元老赛中国区资格赛落幕 曹凯胜3-1薛季荣夺冠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2018年1月7日下午,世界元老锦标赛中国区资格赛结束全部赛程。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曹凯胜3-1战胜薛季荣,获得冠军。

曹凯胜

世界元老锦标赛中国区资格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针对40周岁选手开放报名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69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国早期斯诺克运动员何宝瑛、郭华,国家队教练庞卫国、蔡剑忠,以及来自香港的区志伟等人。

经过层层角逐,昨晚赛事半决赛阵容出炉。上海老将薛季荣、孙建军、曹凯胜以及区志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今天下午1点,半决赛准时开场。在薛季荣与孙建军的比赛中,整场两人得分都比较零碎,经过2个小时的缠斗,最终薛季荣3-0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昨天选手经历了一日三赛,这三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体力与精力的考验。区志伟在昨天的三场比赛中三次进入决胜局并三连胜,可以说是最幸运的人。不过遗憾的是,今天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他。曹凯胜在半决赛的第一局便轰单杆55分,随后又趁胜追击连赢两局,最终零封区志伟,拿到了另一场决赛入场券。

经过短暂休息调整,决赛开始。面对三万元冠军奖金以及世界元老锦标赛正赛入场券,比赛开局阶段就充满了火药味。第一局,两位选手比分交替上升,直至曹凯胜将最后一颗黑球打进,这一局才分出胜负。第二局,薛季荣趁机上手得分,将比分追平。第三局,曹凯胜局分领先对手,薛季荣出杆误将黑球和红球同时打进,曹凯胜笑纳大礼,并拿到赛点。第四局,曹凯胜多次上手完成超分,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以3-1的比分结束这场决赛,问鼎冠军的同时获得三万人民币奖金以及世界元老锦标赛总决赛入场券。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