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提前集训备战世青赛 主场作战盼再创佳绩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距离2017年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开赛还有两周时间,近日,参加本届赛事U21组别的8名中国选手已集结到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开始了紧张的赛前集训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是一项针对全世界21岁以下优秀青少年斯诺克选手举办的国际赛事,每年举办一届。除了至高荣誉及丰厚奖金外,这项赛事最吸引人的便是U21组别冠军可以拿到未来两个赛季征战世界斯诺克职业赛的资格。2012年、2013年在中国无锡和北京先后举办了两届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中国选手吕昊天和鲁宁分别在比赛中夺冠,并凭此开启了职业之路。

中国选手提前集训备战世青赛

2017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共分为三个组别进行,分别是U21、U18和U21女子组。其中,参加U21组别的中国选手共有8人,他们分别是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范争一、罗弘昊、张健康、耿铭齐、武圣光,以及中青排名第6、8、10位的庞俊旭、常冰玉和李振,近日这8位选手已集结到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开始集训。

本届赛事U21组别的8位中国选手无一例外都是首次参赛,对于其中大部分选手来说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冲击世界斯诺克职业资格。目前中青排名第10位的李振是8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996年出生的李振面临即将超龄的境况,这也就意味着这是李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意义非凡。

两个月前在印度举办的亚青赛中,范争一、罗弘昊、袁思俊和张健康四位选手出征,经过层层淘汰范争一和袁思俊会师决赛,最终袁思俊问鼎赛事冠军获得两个赛季职业资格,范争一屈居亚军。而这一次也是范争一距离职业赛最近的一次。

上个月,张健康和耿铭齐赴英参加Qschool冲击职业赛资格,遗憾的是两位首次登陆Qschool的中国选手未能完成心愿,铩羽而归。

随着相关准备工作的有序进行,2017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是中国第三次举办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经过紧张的集训中国选手能否在这项赛事中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