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巩义站 颁奖仪式火红喜庆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2年CBSA“聚龙·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资格赛在河南巩义正式落幕,在聚龙台球俱乐部内,当地领导为前六选手颁奖,整个闭幕仪式可谓盛大而红火。

经过为期两天,历时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选手最终一见分晓,本次裁判长朱幸福正式宣布比赛结果,周全、张建钢、杨孟佳、丁豪杰、范继东和李向辉6人携手晋级正赛,他们将在下个月于沈阳迎来更加艰巨的考验。

首先,聚龙台球俱乐部总经理马晓新先生首先为获得五、六名的范继东和李向辉颁奖,他们获得了500元奖金以及证书。随后巩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马宇建上台授予了比赛并列第三杨孟佳和丁豪杰1000元奖金及证书。而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二部主任李罡为获得第二名的张建钢颁发2000元奖金以及证书,而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省台球协会副主席冯汴生则为冠军获得者周全办法了5000元奖金以及奖杯证书。

本次比赛的硬件设施以及赛事组织获得了领导和选手的一致好评,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王辉总经理也为本次比赛的组织者——聚龙俱乐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另外,本次比赛的冠军周全也表示:“很高兴来到巩义并获得了最后的冠军,非常感谢星牌和河南台协给了我这次机会,谢谢大家的支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