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再夺冠:我会努力争取所有比赛的冠军,尝试保持夺冠节奏!

10月18日,斯诺克英格兰赛,特鲁姆普9-8罗伯逊得冠。下面为赛后感言:

感觉真棒!这是一次非常难打的决赛,很大一部分时间里尼尔(罗伯逊)更具优势、得分不断。7比6那1局可能是大转折,我打得很好拿下了那一局;我相信自己能得到机会,而8比7领先我发球、尼尔却单杆赢下;尼尔今日的发球令人难以置信,根本没有给我留机会,而决胜盘他的确漏了一颗长台,我认为自己一定要去拼,幸运的是打下之后我进行了一杆非常好的得分。

特鲁姆普再夺冠:我会努力争取所有比赛的冠军,尝试保持夺冠节奏!

直至决胜局我才打出高分。我认为自己的长台非常好,但从数据信息上看并不是这样,因此它并不完全客观——有的进球都惊到我自己了。在应对压力的状况下,我打进了一些一定要进的球。坦白说我这次比赛得分并不理想,仅仅有一些单杆50+、与尼尔勉强对抗。

这场比赛我都在担心落败。从3比1领先,尼尔基本上没有出错、非常少犯错误,我却在紧要关头打进了几个‘愚蠢’的球,好像我的单颗球精准度回到了最佳状态,在我面对困境的情况下打开了局面。若不是7比6未能赢下那1局,我认为今日得冠的也许会是他。

在决胜盘好运赢下自然是好事情,但决赛中看到对手的发挥我万万没想到自己能获胜——这也许就是我5年来至今打的最艰难的一次决赛,除在‘冠中冠’决赛中对战尼尔的那一场之外。我认为斯诺克能激起彼此的好状态,我明白他打进长台很可能就代表着1局的结束。

上站比赛(欧洲大师赛)我发挥就非常好,撞上马丁·古尔德确实不太幸运,否则我有机会挑战冠军。曾经的我质疑自己的状态,甚至有点太过苛刻——我不能要求自己每一次都打得精彩纷呈出现异常,不可能这样的。我对自己现阶段的状态很满意,而且我可以在陷入窘境的情况下顽强取胜。

在赛事的开始阶段拿出顶级状态意义并不大,关键的是整场都有稳定的表现。来到比赛中,前二轮有点繁杂,在赛事的后程你会对战更多的顶级参赛选手,这种比赛就根本不同。

我会努力去争得全部比赛的冠军。取得之前没拿过的冠军感觉都非常好,罗尼(奥沙利文)也许拿遍了全部的冠军,我只是在一项项地追逐。如今我已经取得18个排名赛冠军,接下去我会试着保持这个节奏。

之前2次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全是对战罗尼,氛围难以置信。就算当今的局势下赛事会有不同,我仍将加倍努力卫冕。

2020/21赛季的前8项赛事将全都在米尔顿凯恩斯的Marshall Arena举办。因为肺炎疫情影响,上赛季的一部分比赛改期展开,Marshall Arena顺利举行了冠军联赛和巡回锦标赛。世界斯诺克致力于防止本赛季各项赛事再一次延迟,由于Marshall Arena有益于确保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安全性的考虑,本赛季的一部分比赛将以下展开:

9月13日~20日:冠军联赛①(米尔顿凯恩斯)

9月21日~27日:欧洲大师赛(米尔顿凯恩斯)

9月28日~10月5日:冠军联赛②(米尔顿凯恩斯)

10月12日~18日:英格兰公开赛(米尔顿凯恩斯)

10月26日~30日:冠军联赛③(米尔顿凯恩斯)

11月2日~8日:“冠中冠”邀请赛(米尔顿凯恩斯)

11月10日~14日: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米尔顿凯恩斯)

11月16日~22日:北爱尔兰公开赛(米尔顿凯恩斯)

11月24日~12月6日:英锦赛(约克)

12月7日~13日:苏格兰公开赛(未确定)

12月14日~20日:世界大奖赛(未确定)

明年1月10日~17日-大师赛(伦敦亚历山大宫)

18日~25日-中国赛事资格赛(未确定)

27日~31日-德国大师赛(德国柏林)

2月2日~7日-直布罗陀公开赛(未确定)

11日~14日-单局限时赛(未确定)

15日~21日-威尔士公开赛(卡迪夫)

22日~28日-球员锦标赛(未确定)

3月1日~7日-中国赛事备选1(未确定)

3月8日~14日-中国赛事备选2(未确定)

3月15日~21日-中国赛事备选3(未确定)

3月22日~28日-巡回锦标赛(未确定)

4月7日~14日-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谢菲尔德EIS)

4月17日~5月3日-世界锦标赛(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

预计于在10月23日至27日展开的冠军联赛最后阶段,已改至10月26日至30日展开;单局限时赛改期至明年二月,场地日期还未确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