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大师赛首轮出局 正好回家过个好年吧

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的亚历山大宫开赛了,大师赛第一轮丁俊晖对战乔·佩里。比赛中丁俊晖先是打出一杆135分和一杆71分,在三度落伍的状况下追至3平,但之后接连失利连丢3局,最后3-6止步于大师赛,输给了年长他13岁的乔·佩里。不过这样也好,小编还是希望丁俊晖能早日回家来,陪着家人过个好年。

丁俊晖大师赛首轮出局 正好回家过个好年吧

丁俊晖2011年拿下大师赛冠军,不过此后一度连续五年一轮游,2019年则在杀进四强后负于奥沙利文。本届大师赛,丁俊晖首轮遇到乔-佩里。双方此前22次交手,丁俊晖16胜6负占据优势,不过佩里在2015年和2017年两届大师赛首轮上两次击败过丁俊晖。

首局上来双方耐心防守,佩里长台打进红球后,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先得39分后防守。佩里防守失误,丁俊晖得到机会,攻下41分后转入防守。佩里打进红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解到后防守送机会,佩里上手攻下46分,以85-41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完全找到手感,一杆制胜打出本届大师赛第一杆破百,攻下135分零封,迅速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来,丁俊晖进攻红球失误,佩里打丢底袋交回机会。丁俊晖充分上手,得到27分后蓝球中袋失误。佩里打进一颗红球防守,此后上手单杆41分进攻中止。双方多回合拉锯,佩里清光红球后延分。丁俊晖进攻黄球失误,佩里上手以56-27拿下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做一杆很难解的斯诺克,佩里碰到红球送机会,丁俊晖拿到8分后蓝球失误,佩里错失红球,丁俊晖一杆28分后母球落袋。佩里进攻失误,丁俊晖再拿机会,以64-5取胜上半场双方战至2平。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后拿到49分,佩里打出一杆71分,以88-49拿下3-2领先。第六局,丁俊晖把握住机会,单杆攻下71分,以72-8获胜追至3平。第七局佩里手感不错,打出一杆93分零封,4-3领先丁俊晖。

第八局丁俊晖在先拿41分的情况下错失机会,佩里单杆83分后来居上,5-3获得赛点。第九局丁俊晖只拿到7分,佩里几次上手,以90-7取胜连赢三局,总比分6-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