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于海涛9连鞭痛击楚霸王 唐春晓赢得性别大战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今天夜里进入32进16单败淘汰阶段。本轮焦点战,于海涛开场打出“9连鞭”,最终13-1横扫夺冠最大热门楚秉杰。刘政杰爆出大冷击败张堃鹏。唐春晓则赢下了唯一一场“性别大战”,将蒙古国的希望铁木真淘汰出局。

来到32进16阶段,比赛男女子组正式合并,采取25局13胜制。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小将张泰艺仅耗时不到一个半小时便以13-4轻取李鑫,率先入围16强。于海涛与楚秉杰的焦点之战则因为楚秉杰的失常成为了于海涛的个人练球时间。于海涛在开场之后打出疯狂的“9连鞭”,楚秉杰只是通过炸清拿下全场唯一一局便重新沦为看客。于海涛13-1送出了也许是楚秉杰职业生涯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图片

要说平打挑战男子选手,“女武神”唐春晓当仁不让。单败抽中蒙古独苗铁木真·恩克保而非国内顶尖选手,也算是大大提升了获胜几率。果然,唐春晓全场比赛一路领先,最终13-9击败铁木真,晋级16强。由于男子和女子的巨大差距,陈思明在与“缅甸球王”杨绍杰的比赛中前半段尚能紧咬比分,不过最终还是8-13败下阵来。赛后杨绍杰也坦言,与国内顶级男子选手平打,强如陈思明、韩雨,也不会有任何胜算。最终的结果也印证这一点,除唐春晓外战获胜之外,韩雨、王晓彤、夏菲竹以及何心如,均大比分不敌对手,没有制造一丝悬念。

今天最大的冷门来自中国台北选手刘政杰。与张堃鹏之战一度被外界看作是刘政杰本届赛事的谢幕演出,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政杰领跑全场,并最终13-7大获全胜,在他的中式台球生涯当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贾浩晨在面对沈申义大把赛点的情况下强势翻盘,梁时瑜也通过双赛点绝杀代勇。

图片

今天最为悲壮的当属吴坤霖,由于掉入败部,吴坤霖不得不面临一日三赛的处境。同时败部晋级轮长达四小时的消耗也让他在最终32进16的关键场次发挥一落千丈。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吴坤霖就投入与刘海涛的战斗之中,开局失误连连使得刘海涛早早确立胜局。吴坤霖在最后时刻连追4局,还是功亏一篑。刘海涛13-7击败吴坤霖挺进下轮。

明天将迎来一日双赛,14点以及19点将分别进行1/8以及1/4决赛的全部场次。其中1/8决赛对阵如下:

刘海涛VS杨绍杰 张泰艺VS刘政杰

贾浩晨VS赵汝亮 杨帆VS李赫文

雷镒玮VS周龙 唐春晓VS孔德京

石汉青VS孙鹏 于海涛VS梁时瑜

图片

1/8决赛赛程:

图片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