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场:杨绍杰、张堃鹏、孔德京等人杀入64强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3日产生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64强。首次登场的杨绍杰一日双胜,和刘海涛、张堃鹏孔德京、吴浩、党金虎等名将携手过关。12月4日,他们将向正赛门票发起冲击。

点击这里,查看资格赛第二场最新晋级表。

14:00场完成256进128阶段全部赛事,并开启128进64轮次。“缅甸球王”杨绍杰迎来赛事首秀,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包洪峰。这场比赛十分激烈,杨绍杰在比赛尾声取得7-4的关键领先,最终9-7获胜。上一场资格赛折戟的张堃鹏,9-4完胜王大双。转战中式台球不久的方雄慢9-7险胜王云。孔德京9-4轻松击败金鑫。“山东五虎”成员刘颖、宫海峰、于海涛,以及刘海涛、郑凯、郝添等人也拿到胜利。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场:杨绍杰、张堃鹏、孔德京等人杀入64强

16:30场,吴浩对阵国际台球学院教练委员会主任罗杰·莱顿。比赛前半段,莱顿有些出人意料地取得5-2的领先。不过第九局成为全场转折,吴浩涉险拿下这一局后彻底火力全开,9-5带走比赛。其他场次,单红宇挽救赛点逆转胡钇鸿,党金虎9-4完胜崔明君,孟凡雨、李屹男、赵岩昊、张磊、陈双有等人过关。

19:00场,杨绍杰再次登上TV台,对手是雷伟民。杨绍杰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取得7-1的巨大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没有悬念,杨绍杰9-3获胜。同样在本日迎来赛事首秀的张广豪,9-2大胜刘宇辉。李博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里9-8绝杀徐天伟。刘俊岩、邱炮谋、包智超、小刘闯、陈喆等人也拿到64强席位。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场:杨绍杰、张堃鹏、孔德京等人杀入64强

12月4日,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14:00场首先进行64进32的争夺,晋级轮20:00打响,将产生16张正赛门票。

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赛事信息”,即可查看最新晋级表、最新赛程、视频直播、比分直播、中式球员排名!

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天直播,让我们畅享中式台球精彩盛会,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