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玉山打响 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晋级 奥沙利文即将出战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开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1982年诞生的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大赛,它开创了斯诺克职业排名赛的先河。

2012年,在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的努力下,世界公开赛首次进入中国。2016年,经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委省政府、上饶市委市政府、玉山县委县政府和星牌等多方努力和协调,世界公开赛落户“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玉山打响 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晋级 奥沙利文即将出战

2016年到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成功举办四届,阿里·卡特、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先后夺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24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回归,202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3月18日-24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本次世界公开赛总奖金提升到81.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达17万英镑。本次比赛阵容依然强大,除威廉姆斯之外的世界前16悉数入围,丁俊晖、张安达等中国名将纷纷参加。根据安排,卫冕冠军特鲁姆普、2023年世锦赛冠军卢卡·布雷切尔、丁俊晖、张安达和四位中国外卡球员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延期进行,其他球员则在1月22-24日出战一轮资格赛,争夺玉山正赛的门票。

图片

在1月22日结束的首个比赛日中,共有11位中国球员出场,其中周跃龙在一场德比战击败江俊,田鹏飞携范争一、袁思俊、刘宏宇、庞俊旭四位“00后”小将击败各自对手,将在3月亮相玉山。傅家俊则3-5惜败于多米尼克·戴尔,小将邢子豪3-5遗憾负于马克·塞尔比。

除塞尔比外,尼尔·罗伯逊是昨日出场的另一位前16球员,他5-0轻取萨基斯。两位前赛会亚军乔·佩里、大卫·吉尔伯特,以及马修·史蒂文斯、里奇·沃顿、瑞恩·戴、克里斯·韦克林等名将也取得胜利,进入正赛。

图片

1月23日18:00,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启第二个比赛日。近两周连夺大师赛、世界大奖赛冠军的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将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点登场,对手是老将阿尔菲·博登。肖恩·墨菲、凯伦·威尔逊、卡特、罗伯特·米尔金斯、加里·威尔逊五位前16球员也将亮相。

本日共有四位中国球员出战:去年世锦赛四强斯佳辉对阵小将斯坦·穆迪、武汉公开赛四强吕昊天面对阿什利·卡蒂、英国公开赛四强肖国栋的对手是肖恩·奥沙利文、马海龙的对手则是国际锦标赛亚军汤姆·福德。赛程如下(虎牙“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

图片

中国星牌,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持续关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