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傅家俊连胜4局逆转霍金斯 尾局破百收官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为了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而举办的斯诺克香港大师赛在伊丽莎白女王体育馆举行。该项邀请赛为期4天,总奖金设置高达31.5万镑(314万港币)。其中在今天下午2点钟,本土作战、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与巴里?霍金斯的较量为本届赛事拉开序幕。

傅家俊连胜4局逆转霍金斯

第一局上来,傅家俊几次大胆尝试,显示出较为轻松的心态,可是手感欠佳未能顺利突围。而在前不久江苏无锡刚刚拿到斯诺克世界杯亚军的霍金斯则状态良好,凭借单杆55分拿下第一局,给主场作战的傅家俊一个下马威。第二局傅家俊找到上手机会,并将大角度绿球打进,慢慢恢复的手感和自信使得其单杆68分将比分扳平1-1平。

第三局霍金斯攻带守失误留下左上方红球机会,傅家俊借机上手得35分时,精彩的炸球后却中台底袋失误。面对良好球形,霍金斯沉稳收分36分后架杆底袋红球同样失误。傅家俊继续上手拿到65分将球权相让,霍金斯上演神奇表现,67-65实现单局逆转,其中粉球精彩的翻袋博得对手的赞赏和全场观众的掌声。

第四局依然是霍金斯先上手,双方比分在23-13时胶着多时。互做斯诺克后霍金斯依靠一杆漂亮的精准远台,得5分后中断,可傅家俊依然没有抓住机会。这样霍金斯收光红球并顺利实现超分3-1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回来霍金斯进场时用手机拍摄现场画面,心态放松异常,却在第五局开球即留下机会。傅家俊经过局间调整明显放得更开,53分后白球走位失误,却凭借精彩的翻袋连接继续得分。75分后大角度红球失误,霍金斯稍做坚持后放弃,傅家俊追回一局。

第六局白球进入红球堆,僵持不下经双方球员同意之后选择重新开球。重新码球后霍金斯获得远台进攻机会,果断上手后,断断续续得到57分却在进攻时失误并将红球留在底袋袋口。傅家俊上手后翻袋咖啡球失误,不过没有留下机会,霍金斯中台尝试无果,傅家俊趁势清台回送霍金斯一个单局逆转,双方3-3平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七局傅家俊单杆62分后母球走位失误,选择彩球做斯诺克。霍金斯虽然顺利解到但是留下机会。傅家俊再上手并一举实现超分,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状态回勇的傅家俊并没有给霍金斯再上台的机会,单杆132分为主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单局表演。这样傅家俊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淘汰巴里?霍金斯而晋级四强,下一场的对手将在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和“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之间产生。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