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参加了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吗?

2019賽季斯诺克台球单局限时赛于中国北京时间25日零晨在英格兰队的沃特福德斗兽场结束所有角逐。最后一个欧冠赛,比赛由1/16总决赛一路战至总决赛,中国军团最好战况由晋升8强的李行造就,而总冠军最后属于菲律宾球王塔猜亚。以解說真实身份现身比赛场的奥沙利文表达,2020年“100%”报考比赛。

与一般斯诺克台球比赛不一样,单局限性时赛标准非常,是一项趣味性较强的公开赛。比赛球员为全球前128,每一轮都开展任意摇签。赛事务必在10分鐘内一局定输赢,前5分鐘出杆特惠15秒,后5分鐘出杆特惠10秒,沒有中止,每一杆球都最少要弹一库或是挨打进,包含出杆请求超时以内的全部进攻犯规都是判刑随意球。

我国参赛选手在本网站的最好是考试成绩是晋升8强的李行,他最后倒在霍尔特的杆下没缘总决赛。有希望用本网站总冠军積分直达球员公开赛的赵心童惜败布雷切尔,停步32强的另外,也没缘闯进单賽季前16名。

全球排名最大的我国球手丁俊晖此次仍未报考比赛,现阶段,你一直在积极备战3月中下旬开展的冠军联赛。而他的老友“火箭弹”奥沙利文却没那麼焦虑不安,本网站赛事期内,他以欧州体育台解說特邀嘉宾的真实身份出現在比赛场,变成足球迷在赛事以外关心的聚焦。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在社交网络与网民互动交流时,流露自身对单局限性时赛的浓厚兴趣。“现在我有点儿期望自身能报名参加了,斯诺克台球现阶段发展趋势得非常好,对球员来讲机遇甚多。”当被问到是不是会在2020年上场此项比赛时,奥沙利文讲到:“100%!如今是好好地当球员的情况下了,希望自身可以年青25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