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罗弘昊、雷佩凡闯入第四轮丨唐纳森受家乡球队双冠激励

❖Q School:罗弘昊、雷佩凡闯入第四轮

Q School第二站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有罗弘昊、雷佩凡两人闯入第四轮。第三轮争夺,罗弘昊最后两局找到手感,并完成一杆破百,4-1完胜前职业球员拜尔德。雷佩凡则4-3险胜19岁小将迪恩·扬。陈飞龙和郑宇乔则遗憾出局。

罗斯·缪尔在第三轮打出单杆140分,成为一大亮点,他也和小怀特、杜安·琼斯、乔治乌、博登等人一同进入第四轮。

Q School第四轮北京时间今天晚些时候开始。两位中国球员都遭遇强敌:罗弘昊的对手是单局限时赛四强斯泰德曼,雷佩凡则遇到乔治乌。

唐纳森受家乡球队双冠激励

苏格兰名将唐纳森是家乡球队圣约翰斯顿的球迷。刚刚结束的赛季,圣约翰斯顿令人欣喜地夺得足总杯和联赛杯双冠。唐纳森为家乡球队开心之余,也力图从圣约翰斯顿的夺冠经历中找到与斯诺克的相似之处。唐纳森表示自己休赛季在关心家乡球队的同时,也不忘花很多时间练球,努力缩小和顶尖球员的差距。职业生涯有过四次排名赛半决赛经历的唐纳森,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得排名赛首冠。

Q School:罗弘昊、雷佩凡闯入第四轮丨唐纳森受家乡球队双冠激励

“我花了很多时间提升自己的球技,这是你唯一能做得。回顾迄今为止几乎一无所获的生涯,原因并不是努力不够,而是因为斯诺克太难了。斯诺克是世界上最难的运动之一。它或许不像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简单,因为顶尖球员可以让斯诺克看上去简单到离谱。斯诺克顶尖球员和低排名球员的差距和其他项目一样大,或许和如今的网球差不多,顶尖球员太厉害了。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球技。”

“我在圣约翰斯顿的杯赛夺冠经历和我迄今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了很多相似之处。联赛杯半决赛上半场我们打得很烂,但成功取得1比0的领先,最终3比0获胜。尽管我们没有打出最佳状态,但还是赢了。在斯诺克里,如果你能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过关,这样的胜利能给予你巨大的信心。然后下一轮你往往能打的很好,一切可能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这就是体育中会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努力。你平常努力训练,为的就是在那几周找到状态。”

Q School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其他赛事一样选择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