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徐俊在英国锦标赛中以6-5逆转马奎尔

2020年12月1日,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庞俊旭在3-5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马奎尔,将和鲁宁在1/8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利索夫斯基6-3击败徐思,逐渐接近保住大师赛名额。塞尔比、威尔逊分别击败对手,晋级16强。

庞徐俊在英国锦标赛中以6-5逆转马奎尔

第三轮第二比赛日共有三位中国选手登场,最终两人成功晋级。庞俊旭在对阵马奎尔的比赛中取得3-0的领先,后者随后5-3反超取得赛点,庞俊旭则连续打出102、54和95分,6-5完成超级逆转,首次参加英锦赛就打进了16强,成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不二人选。鲁宁在上一轮连续打出4杆破百后,继续保持良好手感,打出3杆60+,6-1大胜斯莱塞。

利索夫斯基打出4杆50+,6-2击败徐思,后者在自己的制胜局打出单杆97和100分。打进16强的利索夫斯基追平了他在英锦赛的最好成绩,并且已经接近保住大师赛席位。即便在下一轮输球,麦克吉尔需要打进8强、霍金斯需要打进决赛,才能完成对利索夫斯基的反超。

庞徐俊在英国锦标赛中以6-5逆转马奎尔

威廉姆斯在与沃顿的比赛中,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3个赛点,却最终5-6遭到淘汰。凯伦·威尔逊一度0-2落后于马福林,但他随后连续打出2杆132分的全清台破百,追至2-2平,5-2拿到赛点,并最终6-3取胜。

1日(第3轮)赛果

J。利索夫斯基 6-2 徐思、M。塞尔比 6-2 H。瓦菲、K。马福林 3-6 K。威尔逊、J。佩里 6-5 J。奥康纳、M。威廉姆斯 5-6 R。沃顿、E。斯莱塞 1-6 鲁宁、S。马奎尔 5-6 庞俊旭、J。琼斯 6-5 A。乌森巴赫

2日(1/8决赛)赛程

21:00,周跃龙 VS J。希金斯、A。麦克吉尔 VS N。罗伯逊

3:00,M。塞尔比 VS B。霍金斯、J。佩里 VS J。琼斯

3日(1/8决赛)赛程

21:00,肖国栋 VS J。利索夫斯基、J。特鲁姆普 VS R。沃顿

3:00,G。多特 VS K。威尔逊、鲁宁 VS 庞俊旭

来源: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