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总奖金302万 冠军独享60万!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奖金公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于11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后,全国再次掀起中式台球赛事热潮,行业人群纷纷咨询,媒体争相报道,各界反响强烈。新闻发布会召开后仅一天之内,全国各地众多知名球员、爱好者就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咨询赛事情况,表示报名参赛。与此同时,组委会更是接到国际选手咨询,表示希望能够参赛。能够看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俨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赛事。

虽然竞赛规程尚未公布,但为了响应广大球员对于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强烈期待,我们现将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的奖金分配方式公布如下:

【重磅】总奖金302万 冠军独享60万!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奖金公布!

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302万,其中冠军独享60万,是国内总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分站赛。前128名至少获得5000元奖金。

赛事预报名入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