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英锦赛 怀特冲击147 星牌为赛事保驾护航

斯诺克元老英锦赛1月4日开幕。

本届元老英锦赛阵容不俗,亨德利、桑本、达赫迪、帕洛特、乔·约翰逊五位世界冠军参加。

元老英锦赛 怀特冲击147 星牌为赛事保驾护航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今年将满60岁的“白旋风”吉米·怀特尝试冲击单杆147分,但在完成88分后遗憾地停止进攻。

元老英锦赛 怀特冲击147 星牌为赛事保驾护航

怀特职业生涯中只有一杆成功的147分,在1992年世锦赛创造。虽然这次他挑战尘封近30年的记录未果,但我们还是要为这些老球员的精神点赞,因为有了他们,传奇还在继续!元老英锦赛是世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的一站。世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是针对年龄40岁以上、世界排名64以外老球员举办的系列赛事。从2017年创办至今,老怀特五次夺冠、两次获得亚军。

作为世界台联战略合作伙伴,星牌长期支持元老斯诺克赛事的举办,自元老世锦赛之后,星牌台球桌又成为元老英锦赛指定用台,为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环境。

元老英锦赛将于1月7日结束,祝愿各位球员享受比赛,充分发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