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周跃龙逆转徐思 常冰玉、陈子凡险胜!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陈子凡上岸 雷佩凡惜败后降级
北京时间4月10日傍晚,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第二轮的最后四场比赛。两位中国小将陈子凡和雷佩凡同时出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完成保级。
陈子凡的对手是米切尔·曼恩。陈子凡手感尚可,全场有1杆破百5杆50+,但曼恩顽强地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陈子凡完成一杆67分后锁定胜局。关键红球翻袋得手后,陈子凡十分兴奋,因为这场胜利意味着他基本完成保级。陈子凡下一轮的对手是前世界冠军宾汉姆。

世锦赛资格赛:周跃龙逆转徐思 常冰玉、陈子凡险胜!

雷佩凡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他和韦克林同样来到决胜局,但在重摆过后,韦克林抓住雷佩凡留下的机会完成超分,比赛随之结束。雷佩凡需要通过Q School获取新赛季职业资格。

❖周跃龙绝地逆转 多场比赛战至决胜局!
北京时间昨天21:30,资格赛第三轮打响。从这一轮开始,世界排名第17到48位的球员登场,竞争更为激烈。比赛的过程印证了这一点,当日结束的七场第三轮比赛,竟有多达五场进入决胜局!
资格赛头号种子周跃龙和徐思的“中国德比”就是其中之一。这场比赛,徐思先后2-0、4-2领跑,周跃龙则2-2、4-2两度追平。徐思在第九局打出单杆78分来到赛点,并在第10局再完成一杆67分,逼近超分。关键时刻,周跃龙打出精彩的单杆73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又在决胜局添上一杆71分,6-5进入决胜轮。周跃龙将和海菲尔德争夺正赛门票。

世锦赛资格赛:周跃龙逆转徐思 常冰玉、陈子凡险胜!

另一位中国小将常冰玉则带来惊喜。面对世界排名第24位、去年险些在克鲁斯堡掀翻特鲁姆普的汤姆·福德,常冰玉全场完成三杆破百,更是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局,6-4获胜。常冰玉将在决胜轮和吕昊天上演“内战”,中国军团提前锁定一个正赛名额。

其他比赛,塞尔特在一度2-5落后的情况下,6-5绝杀邦德;唐纳德森、米尔金斯同样在对手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去年世锦赛八强选手马福林完成三杆破百,6-4力克杰克·琼斯。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进入第七比赛日,第三轮比赛继续,更多名将登场。赛程如下:

4月11日16:30
格雷姆·多特 VS 伊登·沙拉夫
阿卡尼·宋沙瓦 VS 田鹏飞
迈克尔·霍尔特 VS 杰米·琼斯
李行 VS 安德鲁·希金森

4月11日21:30
鲁宁 VS 吉米·罗伯逊
梁文博 VS 罗德·劳勒
马克·戴维斯 VS 斯图尔特·卡林顿
乔·佩里 VS 杰米·克拉克

4月12日2:30
塔猜亚·乌努 VS 伊戈尔·菲格雷多
马克·乔伊斯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
瑞恩·戴 VS 路易斯·希斯科特
里奇·沃顿 VS 彼得·莱恩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