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首日塞尔比速胜 鲁宁罗弘昊献破百晋级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23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正赛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部分128进64强的比赛中,马克·塞尔比、鲁宁、常冰玉、龙泽煌、罗弘昊等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海宁这座城市并不陌生。从2014年开始,海宁连续举办了三届国际公开赛,斯图亚特·宾汉姆、丁俊晖以及马修·塞尔特分别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今年,在参赛阵容上,除了2014年和2016年冠军外,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也参加了这项赛事。此外,还有包括肖国栋、曹宇鹏等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以及国内一线球员,共计百余人汇聚海宁。

根据赛程安排,正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10月23-24日将进行128进64强的争夺。

在首日亮相的选手中,曾有过旅英职业背景的鲁宁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曾经在中巡赛战胜过丁俊晖的斯佳辉。在这场比赛中,鲁宁率先发力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四局,一个意外状况让鲁宁有些措手不及:鞋跟掉了。

第四局,鲁宁左脚皮鞋的鞋跟突然断裂,此时本局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为了不影响对手,鲁宁选择踮着脚尖坚持打完这一局,不过因为这个意外,斯佳辉还是抓住机会,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追平。

利用中场休息时间,鲁宁与现场的工作人员换鞋,这个小风波总算过去。重新回到赛场的鲁宁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01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这位前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趁胜追击再下一城,以4-2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

下午时段比赛中,中巡赛宝应站亚军常冰玉带着两杆70+和一杆60+零封尹小伟强势晋级,胡昊4-2战胜“江苏第一杆”李振,江苏老将黎亭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任家星逆转并绝杀。今天早上刚刚到达海宁的四川选手钟林,在与龙泽煌的对决中1-4不敌对手,早早出局。

塞尔比

晚间时段,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亮相赛场。在一个小时内取得3-0领先优势的塞尔比,最终4-1轻取中青排名第18位的刘屹骑。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罗弘昊在与中国147先生黄佳浩的比赛中,第六局轰单杆106分,最后时刻4-3险胜对手。本站赛事唯一女子选手白雨露,与中青排名第22位陈锋交手。在这场比赛中,白雨露一度2-1领先对手,第四局双方比分十分接近,面对台面最后一颗黑球双方展开攻防大战,最终陈锋将黑球打进,追平比分。这一局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陈锋反超比分,以4-2的比分斩断了白雨露的晋级之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