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这次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是第一次在天津举办,也是近年来天津举办的最正规最专业的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天津市台球协会竞赛部主任石向东对记者说道,“天津是杭州站的第一场资格赛,参赛报名的人非常多,而且高手也特别多,这对于我们裁判队伍是个严格的考验。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全国唯一官方认可的职业排名赛,作为裁判的我们也必须要高标准严要求,经过这两天的磨练,我们的裁判队伍在业务方面提升了一大截。”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天津选手李耀琦成功入围12强名单拿到了参加杭州站正赛的入场券。“足不出户在自家门口比赛省去了很多顾虑,压力也小很多,这让我能够放开去打,而且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职业赛事,放在天津打资格赛吸引了很多周边省市的高手,虽然是资格赛,但是来的高手真的不少,阵容堪比大型赛事了,感谢星牌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环境和机会,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放在天津。”李耀琦说。

在赛场的入口及显眼的地方摆放着星牌天津分公司的简介条幅,通过展示及介绍星牌及天津分公司也被更多人了解,星牌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刘兴泽告诉记者,星牌在天津举办的资格赛吸引了大批职业高手及观众的关注,在参赛观赛的同时大家对星牌的产品、服务等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认知,大大推动了天津中式台球的市场。

众多高手齐聚天津,最高兴的当属天津的球友们了,比赛进行时赛场外总是围着很多台球爱好者驻足观看,在近距离欣赏高手对决的同时观众对于星牌及赛事的认可度大大提升,“星牌比赛让我们和高手的距离更近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正规职业赛的气氛。”一位热心观众对记者说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