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之战屡屡上演一杆清台的背后……

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已经结束六个比赛日、三场比赛的争夺。

揭幕战由郑宇伯和陈思明上演性别大战。两人均为两次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得主,是当今中式台球男子和女子最顶尖的选手。这场比赛没有让大家失望,郑宇伯打出11杆炸清、6杆接清;陈思明同样有11杆炸清,并4次完成接清。最终郑宇伯39-31获胜。

王牌之战屡屡上演一杆清台的背后……

第二场在陈思明和唐春晓之间进行,两人均完成8次一杆制胜,其中陈思明5杆炸清、3杆接清,唐春晓有2杆炸清和6杆接清。不过还是陈思明39-26取得胜利。

第三场由郑宇伯/唐春晓对阵楚秉杰/陈思明。比赛结果略微令人意外,楚秉杰/陈思明早早领跑,29-11取得完胜。楚秉杰/陈思明在炸清和接清的数据上都表现得更为出色,展示了更好的手感。

王牌之战屡屡上演一杆清台的背后……

炸清和接清的接连出现,与球手的竞技状态相关,也和器材紧密相关。继单挑赛、精英巡回赛后,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再次亮相。四位选手在熟悉的球台上打出精彩发挥,没有辜负广大球迷的守候,再次证明星牌台球桌是“清台守护神”。

王牌之战屡屡上演一杆清台的背后……

王牌之战渐入高潮。今晚和明晚7点半,楚秉杰和唐春晓演绎性别大战;本周四和周五晚,郑宇伯和楚秉杰继单挑决赛后再次上演强强对话。扫描右侧二维码,锁定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观看中式台球的盛宴,还有机会赢得球杆、纪念T恤等奖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