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卫国: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更强!

斯诺克世锦赛首日,首次以种子球员身份参赛的赵心童表现出色,首轮第一阶段结束后7-2领先克拉克。
赛后,我们邀请中国斯诺克名宿庞卫国老师点评本场比赛。庞老师认为,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夺冠时做得更出色,同时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结束第一阶段比赛后,庞卫国老师对赵心童的表现做出点评:他的控盘能力比英锦赛夺冠时有明显提升!#赵心童 #2022斯诺克世锦赛 #庞卫国视频号

庞卫国:赵心童有一点比英锦赛更强!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我们将不定期抽奖,奖品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威廉姆斯等球星的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包括擦杆布、巧粉、皮头)……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