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大师赛有毒!金左手出局?仅两位前八种子过关

星牌台球桌。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最后两场较量,世界排名第二的威廉姆斯2-6不敌宾汉姆出局,成为第六位出局的前八种子,凯伦-威尔逊则以6-2淘汰利索夫斯基。

本届大师赛至今冷门频发,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先后首轮出局,马克-威廉姆斯也未能幸免于难。首轮对阵宾汉姆,威廉姆斯出师不利,首局被对手打出一杆50分先丢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威廉姆斯连续零封2-1反超,但此后的比赛却被宾汉姆完全压制。

第四局宾汉姆拿下追至2平后,下半场又连续轰出单杆76分、86分和54分,连赢五局6-2将威廉姆斯淘汰。至此,本届大师赛的前八种子,有多达六人出局,而且全部是前赛会冠军,如此多的冷门爆出在大师赛的历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情况。而留在本届大师赛的球手之中,排名最高的竟然是44岁的希金斯,无疑他将迎来最好的夺冠机会,要知道希金斯上一次在大师赛问鼎,还是在遥远的2006年。

另外一位前八种子凯伦-威尔逊,首轮迎战利索夫斯基。利索夫斯基开局手感火热,连续打出单杆56分和72分,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起凯伦-威尔逊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先后轰出单杆66分、68分、67分和70分,连赢六局6-2获胜,与希金斯成为大师赛首轮战罢后,仅有的两位前八种子。

今晚明晨,大师赛将进入1/4决赛的较量,希金斯将迎战卡特,墨菲对阵佩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