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恭喜白雨露夺得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为追梦人鼓掌!

2024年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小将白雨露决赛6-5绝杀前赛会冠军、泰国名将旺哈鲁泰,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并赢得下两个赛季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职业资格!这是白雨露第二次参加女子斯诺克世锦赛、连续第二年跻身决赛。去年,白雨露刷新女子世锦赛单杆最高分历史记录,遗憾的是决赛3-6被斯利帕蓬逆转。过去一年,白雨露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夺得首个女子巡回赛冠军,手持外卡亮相上海大师赛、武汉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无论技术还是经验都飞速增长。

图片

再回女子斯诺克世锦赛的舞台,白雨露的单杆得分能力依旧犀利,她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打出三杆破百,并成为第一位在女子世锦赛决赛打出破百的球员。而比赛经验的增加则成为她登顶成功的砝码。半决赛面对12届世界冠军埃文斯,白雨露在0-3的局面下打出“五连鞭”精彩逆转。决赛面对大赛经验更丰富的旺哈鲁泰,白雨露顶住了比赛中段对手的疯狂反击,在决胜局的彩球大战中一击制胜。从孩提时期在一张二手台球桌上开启台球路,到作为唯一的女球员征战中青赛、中巡赛,直到成为世界冠军、踏入职业赛场,21岁的白雨露走过了一条漫长的道路。

图片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斯诺克女球员往往需要面对更多困难,无论是白雨露的前辈埃文斯、吴安仪,还是同辈人旺哈鲁泰、斯利帕蓬都是如此。是对斯诺克坚定的热爱、是对梦想的坚持不懈、是日复一日的艰苦付出,帮助白雨露登上女子斯诺克的顶峰。下赛季,白雨露将踏上梦寐以求的斯诺克职业赛场,成为中国斯诺克军团的一员。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中国星牌祝贺白雨露夺得冠军、进军职业,祝福她在斯诺克的道路上继续一往无前,创造更多辉煌!中国星牌也期待白雨露的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台球运动、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