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5-0全取奥沙利文 火箭:大师赛见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备受关注的“希奥大战”没能上演对攻大战。强大的奥沙利文最终输给了自己有限的精力。希金斯毫不手软以5-0结束四连败,23年来首次在排名赛中全取其一生之敌。

希金斯

之前双方交手64次,希金斯27胜34负3平处于下风。而今年,巫师更是在火箭面前吃了四个令其难以释怀的大败仗。

不过这一回的奥沙利文有所不同,虽然他近期令人眼花缭乱拿到三个冠军,然而两月内打32场比赛,任何人都看得出来,火箭的精神气已是强弩之末。当天面对同级别对手,火箭心有余而力不足。实际上,上一比赛日他已面露倦容,频频在局间打盹,释放出不妙的信号。反观希金斯,在家乡父老的支持下正打得起劲,因此,结果可想而知。

本场比赛希金斯控制全场,单杆55分拿下首局后打出三杆破百,分数分别是109分、117分和105分。第五局奥沙利文试图反击,断断续续得60分无功而返,希金斯单杆72分收官,这样,强大的火箭最终输给了自己的精力,0-5惨遭横扫,无缘4强。希金斯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与尼尔-罗伯逊一决高下。

“约翰(希金斯)表现一流,他是一位令人惊讶的球员,令人难以置信,”赛后,奥沙利文对希金斯的表现赞不绝口。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再也不用回来打另外一场比赛了。

“我期待回家,不用再打包了。我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希望我会精力充沛回到一月份的大师赛。”

这是希金斯23年来首次在排名赛中全取奥沙利文,上一次已是1994年的大奖赛。“那是我第一次夺冠过程中的事,”显然,希金斯对此记忆犹新。“当时我和他打1/4决赛。这对我来说是个好结果。”

去年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希金斯也曾以5-2战胜奥沙利文,最终他打进决赛输给傅家俊。“因为今年罗尼(奥沙利文)的表现和信心,这是好得多的结果,”希金斯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