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丁俊晖袁思俊上演德比战,颜丙涛5-0强势晋级将对战瑞恩·戴!

9月23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开始第3比赛日,我国参赛选手丁俊晖将与袁思俊开演德比战。特鲁姆普、颜丙涛等上阵第2轮。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袁思俊上演德比战,颜丙涛5-0强势晋级将对战瑞恩·戴!

9月22日,世界台联官方宣布加里-威尔逊和丹尼-威尔斯新冠病毒检验呈阳性,除此之外还有3位密切接触球员,这5位参赛选手已退赛。塞尔比、奥沙利文等5位球员无需再战,可以直接晋级64强。具体为:威尔斯退赛,奥沙利文晋级;加里-威尔逊退赛,杜恩-琼斯晋级;利利退赛,吉尔伯特晋级;小怀特退赛,塞尔比晋级;斯莱塞退赛,卡希尔晋级。

今日第一轮比赛将全都完毕,第3个比赛时间段,也就是中国北京时间凌晨2点还将展开第2轮的8场比赛。

丁俊晖第一轮对战是袁思俊,双方之前2次交锋各赢一回。二零一八年世界公开赛第一轮丁俊晖5-3胜出,二零一八年中国锦标赛第2轮袁思俊5-2胜出。小球员范争一对战前世界锦标赛亚军霍金斯、陈子凡对战前不久练习赛5-2战胜了丁俊晖的沙拉夫、徐思对战前世界锦标赛冠军多特、吕昊天对战51岁元老博格。

第一轮轰出两杆过百,5-0完胜平奇斯的我国参赛选手颜丙涛将在第2轮对战瑞恩-戴,瑞恩-戴第一轮击败了斯佳辉,他还曾在上星期举办的冠军联赛中轰出了新赛季的第1杆147分。

特鲁姆普第2轮将对战克莱科尔斯,第一轮小特5-0完爆十四岁的乌克兰青少年博伊科,这名青少年在之后的冠军联赛还将碰到奥沙利文。许多人认为,职业之初就碰到如此强悍的两个对手,正是学习的好机会,但信心千万不要被打没了。两届世界锦标赛亚军卡特对战6月份冠军联赛冠军比利时的布雷切尔。上半年赢下冠军联赛的唐纳德森对战奥康诺。重回职业的司仪泰勒对战沃拉斯顿。

9月23日赛程安排(中国北京时间):

17:00宾汉姆VS希思科特、佩里VS罗比-威廉姆斯、霍金斯VS范争一、塔猜亚VS海菲尔德、汉考恩VS庞俊旭、格林VS乔丹-布朗、帕特里克VS田鹏飞、陈子凡VS沙拉夫

21:30艾伦VS努伊斯塞勒、丁俊晖VS袁思俊、吉米-罗伯逊VS卡蒂、多特VS徐思、阿贾布VS达赫迪、杰米-威尔逊VS里奇滕伯格、萨杰恩特VS瓦菲、吕昊天VS博格

第二天2点8场第2轮比赛

阿兰-泰勒VS沃拉斯顿、特鲁姆普VS克莱克尔斯、霍尔特VS杰米-琼斯、卡特VS布雷切尔、格雷斯VS奥东奈尔、塞尔特VS克拉克、唐纳德森VS奥康诺、瑞恩-戴VS颜丙涛

之前的冠军联赛,赫恩并没有规划展开新冠病毒检验,以致于49岁元老汉密尔顿退赛,这名元老之前还撤出了世界锦标赛正赛。冠军联赛裁判员戴着口罩执裁,还发生了裁判员忘了佩戴口罩,直接用嘴吹球的画面。欧洲大师赛展开了新冠病毒检验,最后当日就查出来了两例呈阳性,但其他人的检验均呈阴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