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丁俊晖张安达争四强 奥沙利文胜出对阵卡特 塞尔比希金斯出局

11月8日,202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产生八强丁俊晖完胜庞俊旭,和张安达在1/4决赛会师。奥沙利文击败麦克吉尔,1/4决赛对阵卡特。塞尔比、希金斯则止步16强。

16强共有4位中国球员,巧合的是他们全部位于4/4区,这意味着必将有两位中国球员进入八强、一位中国球员挺进四强。丁俊晖和庞俊旭上演德比战,比赛前半段丁俊晖再次陷入慢热,1-2落后,但接下来丁俊晖找到正常节奏,连赢五局,6-2晋级八强。丁俊晖1/4决赛的对手是张安达,后者延续本赛季的出色状态,打出三杆破百,6-3击败吕昊天。

图片
图片

奥沙利文的对手是麦克吉尔。这场比赛双方前四局难分高下,仅第一局就激战40分钟,2-2战成平手。休息回来,奥沙利文提升状态,打出三杆50+,6-2结束战斗。奥沙利文将和卡特争夺四强,后者6-1轻取威尔斯。

图片
图片

塞尔比和希金斯双双出局。塞尔比在3-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福德6-3逆袭。希金斯开场1-4落后,虽然奋力追赶,仍3-6不敌布朗。霍金斯在1-5的绝境下连赢五局上演惊天逆转,6-5淘汰塔猜亚,1/4决赛对阵福德。上轮击败特鲁姆普的马奎尔继续高歌猛进,6-4击败瑞恩·戴,下轮面对布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9日,国际锦标赛进入1/4决赛,谁能跻身四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中国星牌继续为赛事保驾护航,和你一同期待更多精彩。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国际锦标赛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