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赛】踢馆选手张泰艺“逆袭”于海涛 晋级下一轮

中式台球不服单挑!单挑第二季踢馆赛结束第一组争夺。踢馆选手张泰艺在三场两胜的比拼中大比分2-1淘汰于海涛,进入踢馆赛下一轮。

踢馆赛每一组对阵为三场两胜,每场抢21。张泰艺和于海涛的PK,张泰艺9月3日晚21-13拿下第一场,于海涛则在第二回合历经接近五个小时的苦战,21-16扳回一城。

【单挑踢馆赛】踢馆选手张泰艺“逆袭”于海涛 晋级下一轮

来到决胜场,前两场开局就拉开分差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双方从1-1到4-4,连续四次打平,难分难解。首先发力的是于海涛,他连赢四局领跑,但张泰艺凭借火爆的进攻手感,回敬四连击再次追平比分。双方9-9再度打平后,张泰艺拿下上半场最后两局,11-9领跑。

下半场,张泰艺先声夺人,12-9继续扩大分差。双方各赢一局后,于海涛连续赢得中盘,比分又来到13平。此时,张泰艺爆发,一波6-0的攻势后,19-13逼近赛点,这也成为全场比赛的关键时刻。于海涛追回三局,不过张泰艺在第36局的中盘之战中赢得先机,20-16迎来赛点。第37局,于海涛冲球不进,张泰艺以一杆接清拿下比赛,也进入踢馆赛下一轮。

【单挑踢馆赛】踢馆选手张泰艺“逆袭”于海涛 晋级下一轮

全场比赛,张泰艺手感爆棚,打出6炸7接。于海涛则有1炸2接。

单挑第二季精彩继续,之后将进行杨帆和雷镒玮的踢馆赛,胜者与张泰艺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谁能从踢馆赛脱颖而出?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快手“星牌俱乐部”等账号,看精彩直播,读最新资讯,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 无量觉
    无量觉 2021年9月11日 下午11:55

    加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