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东北大区营销中心助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圆满落幕。全民台球盛宴来到中式台球的沃土东北,康佳东北大区营销中心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向‘市’而行、重塑荣光”的昂扬斗志和竞技者姿态,倾情助力本站比赛,融合竞技体育,喜迎康佳43周年司庆,一起谱写康佳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康佳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康佳正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科技+产业+园区为发展模式,通过数字升级、生态融合、创新驱动,构建起了半导体科技+新消费电子+科技园区的新产业格局,实现经营业绩跨越式增长和企业可持续式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上下求索,勇立潮头,面对技术变革和多变的国际环境,康佳依托雄厚的技术优势,以央企的使命担当,全面进军半导体领域,快速布局存储、光电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存储领域已构建设计+封测+销售的产业体系,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存储主控芯片实现量产,加速芯片国产化替代,康佳品牌迈入存储领域第一阵营。光电领域聚焦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micro-led全链条技术研发,组建全球第一条micro-led全制程生产线,成功开发出市场潜力巨大,运用前景广阔的行业领先的产品。康佳半导体业务正以打造半导体产业名牌目标,力争全球半导体前沿科技的引领者。

图片

数字赋能,智慧升级,穿越43年,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品牌,康佳聚焦核心产品,向产业链上游延伸,构建了康佳特色的新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多媒体业务稳居彩电行业前列,并在新一代显示技术,5G、AI、8K等领域率先布局,引领行业技术变革;互联网业务,以家庭为核心,打造万屏联动的跨场景智慧生态圈;白电业务,以康佳+新飞双品牌运作覆盖冰、洗、空、冷全品类,属于高端白电品牌新标杆。智慧物联业务,精耕5G商用及物联网浪潮,布局5G、WIFI6等AIOT新智能终端,未来康佳新消费电子业务,将以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为目标,致力成为数字生态、智慧生态的示范者。

产业兴城,科技兴国,围绕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立足自身产业平台,康佳科技园区业务以自己产业资源整合导入与服务为核心,重点布局产业园区,总部经济业务体系,目前在华南、西南、华东、华北等区域实时布局,并通过产业孵化、产业资金配套服务,智能制造、智慧互联,新型材料、打造新时代全产业生态圈。

用创新拥抱变化,让美好触手可及。康佳集团正以打造数字康佳、科技康佳,全力向全球具有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产业集团迈进。

图片

康佳东北大区营销中心,和你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6月10日-24日,国际精英赛在江西玉山打响,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全国资格选拔赛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