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春晚 “祥云”作伴 女子九球争霸赛在央视播出

台球陪您过大年!大年初一、初二晚20:20-22:55,第八届CCTV贺岁杯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今年贺岁杯采取团体赛形式,2019年连战连胜的陈思明,与三届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组成世界冠军队。白俄罗斯24岁美少女玛格瑞塔·费菲拉娃则与中国15岁小将张沐妍组成跨国青春搭档。费菲拉娃2019年起跟随9球国家队训练,张沐妍在9球和中式台球领域都进步神速。国际级裁判诸瑛和国家级裁判陆军担任比赛裁判。

20200125102602.jpg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贺岁杯除了比赛之外,还有才艺展示。陈思明、张沐妍一展歌喉,带来包括《最初的梦想》、《慢慢喜欢你》、《我和我的祖国》、《父亲》等歌曲;刘莎莎和费菲拉娃则分别奉献一段性感热辣的舞蹈。

今年是成都市武侯区连续第二年承办CCTV贺岁杯赛事。武侯区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西南部,因区内蜚声中外的武侯祠而得名,是成都对外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武侯区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秀丽,汇聚三国文化、诗竹雅韵、丝路沧桑、蜀锦繁华等优秀历史文化,武侯祠记录着千古名相第一人诸葛亮治汉兴蜀、励精图治的生平。望江楼公园风光迤逦,著名女诗人薛涛的薛涛笺、木版水印留传至今。中西合璧美轮美奂的华西坝早期建筑群见证了西南地区医学中心的百年风云和辉煌。

本次比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武侯产业发展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20200125102621.jpg

本次比赛的指定用台为星牌XW130-9B“祥云”台球桌。这款球桌历经多届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9球世锦赛的考验,质量绝对杠杠的。

红色是喜庆的颜色,祥云是吉祥的云彩。红色的祥云,完美契合过年的氛围。看台球,过大年,祝愿好运连连伴随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