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近半年回归赛场 何文冲抢下世锦赛正赛门票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我们久违地看到了何文冲的身影——距离他上一次出现在大赛舞台,已经过去将近半年。“好久没比赛了,很不适应、特别紧张。”何文冲说。资格赛第二场出线轮,何文冲抓住冲击正赛的最后机会,在6-8的绝境之下,连赢三局逆袭居热提,拿到宝贵的正赛门票。“最后三局想着放开了打,当输了去打。过程虽然不怎么好,结果是好的就行。”

图片

何文冲出生于2001年,曾是一位斯诺克球员。2018年,何文冲开始转战中式,仅过了半年就在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上夺得亚军。五年过去,何文冲在中式赛场已经站稳脚跟,却始终在等待一个更大的突破,于是在今年夏天,他做出了一个看似“疯狂”的决定——暂时离开赛场一段时间,潜心练球。

“总觉得之前的比赛差一股劲儿,总是八强以前打得挺好,到了八强就开始产生想法,总是这个状态,所以想调整调整。不打比赛算有些任性,但还是因为不想‘将就’。”

在杭州苦练近半年后,何文冲决定在中式台球世锦赛回归。他坦言,除了玉山离杭州近之外,赛事本身的“强磁场”也是他参赛的原因:“中式台球世锦赛全方面都很正规,是一项大赛,我很想打!”

图片

2019年中式台球世锦赛,何文冲最后关头递补进入正赛,最终取得32强的成绩。四年过去,一切沧海桑田。“那时候就是胡打,一点头绪都没有,现在进球稳定性更高。玉山变化也太大了,现在满大街都是超市,我这次还去了新的商场。国际台球学院我也去看了看,很规范。”“这次‘没有目标’,我想开开心心地打球。”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