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张泰艺:中式107会吸引很多人参与 在师父石鑫教导下成长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山西18岁小将张泰艺打入16强,延续着近来的上升势头。

“我赛前有专门练过,主要熟悉围球和清台思路。打好中式107,需要有稳定的准度,也要具备斯诺克的思路。”

【我是台球人】张泰艺:中式107会吸引很多人参与 在师父石鑫教导下成长

自从中式107正式发布以来,张泰艺积极和家乡台球俱乐部老板沟通,推荐他们引入中式107打法。效果如何呢?“球迷们觉得中式107很有意思,他们认为和斯诺克差不多。北方地区的俱乐部斯诺克球台偏少,在偏小的中式台球桌上打斯诺克,肯定能吸引更多人。”

张泰艺出生于2002年,是中式台球“00后”的代表之一。张泰艺的父亲非常喜欢打球,他经常带着小泰艺打。耳濡目染之下,张泰艺逐渐喜欢上台球。在家人的支持下,张泰艺12岁正式开启学球之路。起初他练了半年斯诺克,之后他决定转投中式台球。家人带着他,来到了石鑫门下。

【我是台球人】张泰艺:中式107会吸引很多人参与 在师父石鑫教导下成长

张泰艺开始长期在“石家班”训练,和刘俊岩、秦利文等师兄师弟每天切磋。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张泰艺进步很快,2019年底的中国大奖赛,张泰艺取得季军。张泰艺的成长,除了师父石鑫的教诲,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只要有直播,家人会看我的每一场比赛。”

18岁的张泰艺,对于未来还没有太多想法:“现在有很多比赛,一站接着一站。我想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年轻小将,或许有着这样那样的起伏,这都是成长必经的道路。惟愿张泰艺继续快乐地把台球打下去,带来更多的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