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又一位女将爆发!王春燕:期待女子组赛事尽快启航

此次南京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女子军团的表现成为赛事一大亮点。正赛首日,女将王春燕就在TV台打出一个不折不扣的冷门,她7-5力克代勇。

“刚开始自己还是比较紧张。我开场3-0,原本可以4-0,被追到3-3。”随后王春燕稳住心态:“我想的是即便输了球,也不能让对手轻松赢我。”王春燕调整回来,和代勇一路僵持到5-5,最后时刻连下两局带走比赛。

“我觉得比赛环境非常好。(星牌打造的中式世锦赛)球台平整、很好打。球台有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不会受天气影响变潮湿。”

这场比赛的一波三折,某种程度上与王春燕的职业生涯不谋而合。王春燕与台球的第一次接触,从家里楼下的球房开始。但直到将近20岁,她才开始系统训练。现在,王春燕拜师名将崔岩(崔岩也参加了外围赛,遗憾的是未能晋级),在师傅于无锡的球房中练球。

“我觉得勤奋比较重要。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球,不做什么。”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亮眼的成绩,2018年中国大奖赛,王春燕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只是半决赛一局之差惜败。

和众多奋力前行的女子球员一样,王春燕也期待着更进一步,她也需要更好地成绩证明自己。于是我们在阵容强大的南京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看到了她的身影。“如果和男子同台竞技,我肯定能提高很多。男子球员思路和抗压能力都比女球员好。但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更喜欢星牌男女分组的比赛,因为(几乎)所有体育比赛都是男女分组,公平一点。”

【我是台球人】又一位女将爆发!王春燕:期待女子组赛事尽快启航

至于眼前,王春燕坦率地说:“希望能进16强。”

她们未必能得到所有人理解,但她们仍然为着自己所爱的事情奋力前进。祝愿她们有更多机会在大舞台上尽情绽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