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缅甸台球人的“小愿望” 我在实现

回顾中式台球单挑赛第一阶段,缅甸名将杨绍杰(ArTi)的表现令人欣喜。他连续击败郑宇伯、于海涛等名将,6胜1负高居榜首。随着杨绍杰(ArTi)成绩的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了解缅甸的台球运动。

【我是台球人】缅甸台球人的“小愿望” 我在实现

台球运动在缅甸虽然尚处于发展早期,势头却非常凶猛。从每年多站全国比赛到省级赛事,从斯诺克到9球,300多人报名参赛是“常规操作”。与此同时,台球俱乐部在缅甸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其中的代表是位于曼德勒的9 Billiards and Snooker Club。

和许多台球俱乐部老板一样,9 Billiards and Snooker Club的老板Aye Min从小就是狂热的台球爱好者,“我13岁就开始打台球,我的梦想是开一个很大的球房。”随着球房开业,他的梦想得以实现,但他不想停留于此。

【我是台球人】缅甸台球人的“小愿望” 我在实现

Aye Min的球房并没有特别豪华的装修,外表颇为朴实,但他的经营专业而严谨,这成为球房始终保持火爆的秘诀。任何配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哪怕出现一点点小问题,Aye Min就马上更换,不会为了一味节省成本,而在球友十分在意的小细节上有所怠慢。Aye Min聘请了大量服务人员,他们不仅了解台球运动,更有着很强的服务意识,他们随时候命,随时关注各种细节,从而能第一时间为顾客送上专业服务。

专业的球房自然离不开专业的装备。Aye Min没有多犹豫,首选星牌打造的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斯诺克在缅甸非常火爆。很多缅甸球员的愿望是可以在世界顶级台球桌上打球,我选择星牌台球桌,帮他们实现愿望。我想和星牌一起成为斯诺克运动在缅甸的推荐者,让更多想打斯诺克的人接触这项运动,触摸世界顶级台球桌,从而给缅甸人带来更多欢乐。”

【我是台球人】缅甸台球人的“小愿望” 我在实现

Aye Min的话朴实却如此有力,与球房给人的感受不谋而合。有Aye Min这样埋头干事的人,有世界顶级球台助力,加上不俗的群众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台球运动将在这个东南亚国度飞得更远。

9 Billiards and Snooker Club

地址:corner of 63rd x 36th Street Mandalay,Myanmar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