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单红宇:中式107是我的菜 期待全面推广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单败32强签表出炉的一刻,球迷的目光纷纷被“残暴”的1/4区吸引。名将单红宇也在这个区,他第一轮就遇到了从胜部打上来的女将唐春晓。双方激战17局,单红宇决胜局惊险过关。“我最近状态一般,全凭基本功在打。周围这么多高手,我反而放得开。”

“这是我第一次打中式107。”单红宇坦言。不过从外围赛到正赛,几场比赛下来,单红宇越来越喜欢这种打法:“我觉得中式107挺好。我可以处理好更多在中式台球里不好打的‘身材球’,对我个人而言是优势。”

【我是台球人】单红宇:中式107是我的菜 期待全面推广

“我认为中式107会火。大家打了很多年中式台球,可以换一种花样。当然在进一步落地的过程中,也要把实际情况考虑周全,比如计分。”

单红宇有“中国大炮”之称,出道以来曾获得2019年中国锦标赛第四名等不俗成绩,进攻型的打法也为他赢得了众多粉丝。和很多台球人一样,单红宇也积极运用各种网络平台,积极和球迷互动交流,助力台球运动的推广。出人意料的是,他暂时没有招收徒弟的想法:“我是强迫症。我要教人,就得把人教好。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格,自己的经验等方面还不够,不想误人子弟。再过五年或者10年可能会(招徒弟)吧。”

【我是台球人】单红宇:中式107是我的菜 期待全面推广

年龄不大的单红宇,现在更多想的是如何在台球场上做得更好。性格开朗的他说:“内心里我还是想着自己是一名球员,(打好)比赛是主要的。我每天练一个多小时基本功,之后主要和身边几个朋友打球。”球员单红宇,从不止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