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于海涛:“小目标”从南京开始 为什么不呢?

南京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外围赛晋级选手向种子名将们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于海涛首场就和外围赛选手雷伟民大战13局,方以7-6险胜。随后他7-3击败刘夏芝,拿到32强门票。

“我来这里两天,还在适应。我觉得自己再打一两场后,状态能更好。”为了准备下一阶段,于海涛当晚就回到比赛地新概念俱乐部练球,力求尽快找到最好的感觉,毕竟接下来的单败阶段,没有犯错的余地。

【我是台球人】于海涛:“小目标”从南京开始 为什么不呢?

这是于海涛第一次来到南京。初次来到金陵,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南京现在气候很好,不热。我们打比赛时很关注两个问题,第一是球台之间的距离是否宽敞,第二是室内的温度是否合适。虽然是俱乐部,球台直接的距离很理想,不会影响到球员击球。现在的室内温度不错,感觉舒服,球打起来感觉也好。”

于海涛是“山东五虎”之一,近几年成绩优异,跻身中式台球一线行列。于海涛的励志经历,也激励了非常多的台球爱好者。这些让于海涛收获了大批球迷的心。比赛一结束,就有球迷找他合影留念。“南京的球迷很热情,我这两天一直练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很多球迷。”

于海涛自然希望用更多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的支持。今年中式台球单挑赛前,于海涛曾说:“我想在有限的台球生涯里多拿几个冠军。”(相关阅读:于海涛:我想多拿冠军)这几个月,于海涛连续征战单挑、精英巡回赛等赛事,其中在单挑赛拿到季军,表现不俗。那么南京呢?“我的目标是冠军。不过能打成什么样,自己也不清楚,每场比赛的状态不好说。我尽力冲击。”

【我是台球人】于海涛:“小目标”从南京开始 为什么不呢?

多年以来,于海涛始终有着坚定的目标和全力以赴的精神,这是他完成“逆袭”的重要原因。我们期待他继续在南京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