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潘蓝天: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

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的女子风暴仍在继续。去年中国公开赛冠军、19岁小将潘蓝天在败部晋级战中获胜,成功来到单败淘汰阶段32强。“昨天(21日)我没打出自己的球。回去之后,父亲说,要我认真打好每一杆球就行。”

潘蓝天出生于2001年,11岁时,父亲买了一张球桌放在家,“一开始我只是把台球当业余爱好,打着打着我就爱上了,随后开始职业生涯。”

【我是台球人】潘蓝天: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

父亲是潘蓝天台球道路上的强有力支持。他亲自给潘蓝天当教练,陪伴着潘蓝天在全国各地参赛。“父亲对我非常严格,教我特别多的东西。他很注意细节,也提醒我要打出自己的球,不管输赢,最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技术。”潘蓝天坦言,自己的父亲承受了一些误会,“他在家里是很好的父亲”。

在父亲的认真指导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下,潘蓝天进步很快。去年中国公开赛,潘蓝天决赛逆转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陈思明,夺得了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但在此之后,潘蓝天的表现出现了起伏。回顾这一年的经历,潘蓝天也充满感慨:“我出现了波动,压力特别大。我在思考为什么会打成这样,因为脑子里想得太多。后来我开始调整自己,想的是我拿过冠军,就说明(以后)有机会。比赛时认真做好自己就行。”

【我是台球人】潘蓝天: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

于是,我们得以在南京的赛场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的潘蓝天。谈及未来,潘蓝天表示自己想参加更多高水平的比赛锻炼自己,向着自己的心愿迈进:“希望以后可以突破自己,继续拿冠军。我会朝着成为世界冠军的方向奋力前行。”

乌云有时会遮住蓝天,但蓝天始终在乌云之上。愿潘蓝天继续在台球赛场上为自己打出一片美丽的天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