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王晓彤:中式107打法很新奇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王晓彤是两位晋级正赛的女球员之一。在男女平打的情况下,王晓彤在双败阶段拿到一场胜利,赢得了进入单败阶段的机会。

【我是台球人】王晓彤:中式107打法很新奇

“很新奇!中式107是一种不同的打法,主要在于围球,九球的技术不太用得到,而打过中式台球后再打中式107会好一些。最近我一直在中式球台上练球,准度和思路有提升。”王晓彤说。

王晓彤出生于1997年,是一位非常全能的球员。14岁时,王晓彤在家人的支持下开始学球,15岁来到上海,师从台湾台球传奇人物赵丰邦。之后,王晓彤多次参加九球世界大赛。2018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王晓彤获得亚军。

【我是台球人】王晓彤:中式107打法很新奇

和国内许多台球运动员一样,近年来中式台球赛事的兴起——包括中台协与星牌打造的女子组赛事,让王晓彤开始把更多时间花在中式台球上。最近一年,王晓彤长时间呆在中式台球高手云集的辽宁朝阳。“我现在每天练习五个小时,有时和男球员切磋,接受他们的指导。”良好的训练环境和扎实的基本功,让王晓彤迅速进入女子一线行列,去年中国锦标赛,王晓彤拿到亚军。

接下来,王晓彤打算继续在中式领域大展手脚。“这一阵我想专心于中式台球,想好好练习准度。”她打算继续参加中式107系列赛,也期待着单独的女子赛事尽快回归。无论在哪个赛场,这位留着短发的姑娘,对胜利的渴望始终如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