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史伟达:打好台球 做好自己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第三场外围赛,主场作战的史伟达,先是5-4绝杀张翰轩,随后5-2战胜马良,顺利进入正赛。

【我是台球人】史伟达:打好台球 做好自己

“我抱着新鲜、好奇的心态来,打打试试。”史伟达坦言,这种全新的打法比他的预想更有趣:“我对母球走位有信心,比较擅长围球。不过我的准度稍微差一点。接下来我会通过比赛,寻找不足,以后再做针对性的准备。”

史伟达出生于1991年,15岁开始跟随著名球员谢召辉练球,18岁开始角逐国内各种大型比赛。曾经,偏少的赛事、偏低的奖金,让史伟达在职业赛场进进出出。如今,他和广大台球人一样,等到了台球赛事的雨后春笋,等到了自己的春天。

【我是台球人】史伟达:打好台球 做好自己

这次比赛,史伟达的弟子祖贤毅也进入正赛。“他就在我手下练了半年。他来的时候是零基础,不过进步很快。”和许多台球人一样,史伟达也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推广台球运动。大力支持全新打法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史伟达在考虑开设培训基地:“我的要求一定会很高。除了台球,我对他们的个人生活、言谈举止等方面也会有要求。要想打好台球,先要把人做好,这是最关键的事情。”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史伟达说“做好自己”。而谈及未来,史伟达坚定地表示:“我肯定扔不了台球!”史伟达还不满30岁,无论是台球球员、还是后辈的导师,我们都祝福他继续漂亮地走下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