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12岁小将的克鲁斯堡梦

来到南京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的赛场,一位穿着红色T恤和深色马甲的小男孩十分引人注目。他就是年仅12岁的小球员周金豪。

【我是台球人】12岁小将的克鲁斯堡梦

周金豪来自安徽,他与台球的缘分,始于小时候跟着父亲一起去俱乐部玩球的经历。“当时就是玩,觉得打球很好玩。”父亲则发现周金豪的击球节奏和发力十分出色。于是在周金豪10岁的时候,一家人作出决定,让周金豪冲击职业道路。周金豪开始师从我国著名斯诺克运动员居热提,同时参加国内中式台球赛事。周金豪年纪不大,但已经在国内斯诺克和中式台球赛事中多次夺冠。

【我是台球人】12岁小将的克鲁斯堡梦

“我回家过中秋,看到家乡附近的比赛,正好报名参加。”周金豪连赢两场,晋级轮5-7惜败。在周金豪父亲眼里,儿子有一个优点,就是心理素质很好:“他比赛时总是比平常练球打得好。”

周金豪喜欢读书,他常年自学文化课,已经学到初中阶段。但台球是周金豪最大的爱好。他会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在场边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看其他球员的比赛。他还会在比赛前几分钟抓紧时间练球,为每一场胜利而战。“我的目标是去英国打职业,然后去克鲁斯堡参加斯诺克世锦赛。”

每一个孩子都怀揣着梦想,有的人最终放弃,但有的人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们期待,周金豪在梦想的激励之下,达到自己理想的彼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