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马阳:有比赛 有突破!

6月30日的晚上,雨水的降临给北京街头带来一丝清凉。与此同时,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却“热气腾腾”——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正在进行败部生死战。赢球,留下;输球,回家。

在这一晚,马阳和小刘洋的激战牵动球迷的心脏。马阳一度长时间落后,努力追到9平后,小刘洋一杆快速清台首先来到赛点。随后马阳拿下第20局。第21局,双方缠斗多时,最终是马阳抓住了机会。

【我是台球人】马阳:有比赛 有突破!

“这一天我打得不好,炸球没跟上。后面我选择炸第二颗,不一定进球,但炸出的球形会更复杂。”面对现场观众和主播的祝贺,马阳冷静地说道。“决胜局也有点运气。”

当马阳决胜局一锤定音的一刻,现场潮水般的欢呼,印证着这位成名多年的球员在大家心中的人气。从2007年开始系统练球以来,马阳已成长为陕西中式台球的明星球员,球迷也给了他不少爱称。对于这些赞誉,马阳颇为谦逊:“我觉得自己还不够,还得磨炼。现在这个阶段比较困难,我总是感觉问题多一点,有点迷茫。”

怎么办?所幸对于如今的中式台球运动员而言,有像北京耿铭齐中式台球公开赛这样阵容强大、组织专业的赛事。“赛场非常宽敞,灯光效果特别好。我通过打比赛可以大家多多交流,打完之后再多练球。一线球员的稳定性是我最想学习的。”

转眼之间,当年的超级新星马阳,已经来到三十而立。有着多年经验积累后的成熟心态,又依然满怀年轻时不断向上的决心,一直说“慢慢去学习”的马阳,也将成为更多中式台球新来人学习的榜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