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于红:盼通过高水平比赛提升自我

南京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有8位女将通过外围赛的考验,进入正赛,其中就包括去年中国大奖赛亚军于红。

于红和台球的故事有一点“小曲折”。“我家小时候有球台,但一开始没往职业走。”不过,对台球的喜欢,让她在毕业后在台球俱乐部谋得一份工作。这份工作成为于红的转折,她的球技逐步提升。于红远赴北京,在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付小芳的俱乐部继续锤炼自己,同时亮相国内赛事。于红中途有过一两年的调整,随着自己主播生涯的火热开启,一个念头在她心中产生:为什么不回来呢?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于红

重返赛场后,于红连续两年拿到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女子组亚军,成为中式台球女子军团中颇为亮眼的一位。

随着中式台球赛事的恢复,于红重新踏上了奔波之旅,但她乐在其中:“比赛回来了,大家都有干劲。”经过了一天的外围赛,于红已经喜欢上了现场的感觉:“这次比赛的组织很正规,我对球台、台呢的感觉也很好。”

【我是台球人】于红:盼通过高水平比赛提升自我

此次比赛阵容非常强大,正赛云集郑宇伯、杨帆、于海涛等一众男子高手。“很多全国高手参加的比赛,对抗强度高。对于女球员来说,不管胜负怎样,这样的比赛总能提升自己的比赛状态和水平。希望这次能进入前32(单败淘汰赛阶段)。”

近年来,中式台球赛事越发火爆,特别是星牌参与主办的女子组中式台球赛事,给了女球员更多参赛机会,像于红这样出色的女球员得以进一步被广大球迷所了解。我们祝愿她们持续在一方绿色上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