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何文冲:中式107提倡进攻 原创 星小言 星牌台球 今天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第一场外围赛,19岁小将何文冲在4-2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被阿不拉江逆转。一天之后,何文冲重整旗鼓,在第二场外围赛如愿拿到正赛资格。

何文冲曾经练习斯诺克五年,他如何看待中式107呢?“中式107是中式台球和斯诺克的结合,很新颖好玩,也很好上手,提倡进攻,很适合爱好者玩。”

【我是台球人】何文冲:中式107提倡进攻 原创 星小言  星牌台球  今天

何文冲10岁开始接触台球,在父亲的启蒙下玩了两年后,他12岁开始进行比较系统的训练,曾进入斯诺克学员练习。17岁那年,何文冲开始转战中式,仅仅练了半年,他就在CBSA中国锦标赛上淘汰于光宇、石汉青等名将,决赛9-11惜败给于海涛,获得亚军。如今回想起这个成绩,何文冲笑称:“那次运气很好,当时的实力没有到亚军的水平。”

随着中式台球训练的逐步深入,何文冲发现,从斯诺克转战中式台球绝非易事。他的成绩也有一些起落。“无论是斯诺克还是中式台球,要想达到顶峰,都很不容易。我需要的是多训练、多总结、多打比赛。”

【我是台球人】何文冲:中式107提倡进攻 原创 星小言  星牌台球  今天

所幸,在何文冲成长的道路上,始终有良师益友相伴。“我有时和杰哥(楚秉杰)一起练球。杰哥各方面教了我很多,我比以前更了解怎么进行对抗,打球时思考得更加全面,比如清台的思路。此外我也学着怎么入行、怎么为人处世。”

对于未来,何文冲有着明确的目标:“我想在台球行业一直走下去,并且取得一些成绩。”19岁的他,还有着无限的可能。我们期待着他留下自己的浓重一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