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球人】殷广楠:中式107是一种情怀 要为家乡台球尽一份力

中式107巡回锦标赛长春站第三场外围赛,近来成绩出色的殷广楠,两场仅丢一局,顺利进入正赛。

“赛前练了几次,能打到单杆破百。”殷广楠说。谈及中式107,殷广楠表示,这是一种情怀。“其实很多球迷喜欢斯诺克,但是北方地区斯诺克球台偏少。北方球员可能更适应中式球台,但准度可能是打斯诺克的球员更好。”

【我是台球人】殷广楠:中式107是一种情怀 要为家乡台球尽一份力

今年33岁的殷广楠,在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台球界都颇有声誉。殷广楠13岁开始打球,家人一开始不同意,直到2006年,他在一个俱乐部获得年度冠军,并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获得青年组亚军,方才逐渐得到认可。

2017年开始,殷广楠较少在中式台球大赛中出场:“其实不存在‘淡出’和‘回归’,我一直没有离开过。去年我在黑龙江一年拿了七个俱乐部赛事冠军。”只是殷广楠比较“宅”,更多时间呆在家乡哈尔滨,打球、做生意、教学员。

今年,殷广楠令人欣喜地出现在精英巡回赛的名单上。经过前两站的调整后,他在后两站爆发,取得一个亚军、一个四强的成绩。“综合来说,还算及格。我的下一个目标当然是拿冠军,最近老是亚军、季军(笑)。”那么本站比赛呢?“我不太给自己压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OK了。”

【我是台球人】殷广楠:中式107是一种情怀 要为家乡台球尽一份力

殷广楠说:“我这辈子没啥爱好,台球是唯一的爱好。”他想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多打比赛。同时,他也想为家乡的台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的学员里有四五岁的小孩,也有四五十岁的普通爱好者。我想把黑龙江省及哈尔滨的氛围带起来。个人能力毕竟有限,自己会尽一份力。”

这个把台球作为唯一爱好的人,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期待时间给出答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