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摆放距离

台球桌摆放距离,顾名思义就是台球桌于桌之间的间隔,或者说在打球时台球桌的四周多远不可以摆放放物品。如果摆放了物品,就会导致打球的人姿势扭曲变形,直接影响了击球的准度及力度。

在这方面星牌会给您最专业的意见。星牌台球每年都会举办一些国际赛事,以及为上千家球房安装台球桌,所以球台与球台间的摆放距离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台球桌的间距按照星牌的严格规定在小于等于1.5米的间距。间距如果小于1.5米了就会影响运动员或者打球者的动作,从而带来不舒服的打感。星牌的专业技师在安装球台时都会根据场地的实际面积来测量定点,定点就是根据布局根据周围环境为每张球台进行中心点的定位。当确定了点位后再安装球桌就不会出现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台球桌摆放距离”的简单解答了,希望通过上述内容能够给您带来帮助。值得注意的是台球桌之间的间距是可以重叠的,也就是说如果您是球房的话,为了合理的利用空间,球桌于球桌的距离可以间隔1.5米就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