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直播里 最火的弹幕是什么?

这个冬天,从斯诺克到中式台球,各项赛事精彩上演。

精彩的比赛再一次激起大家对台球的热情。最近的单挑第二季选拔赛和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直播期间,就有无数球迷留言:“想买台球桌”、“哪里能买这张台球桌”、“这张台球桌多少钱”……

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球迷感叹,“想买,但放不下”。于是小星在某搜索引擎输入“想买台球桌”,结果如下:

台球直播里 最火的弹幕是什么?

结论就是,很多人想在家里放一张台球桌,想参与台球这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却因为家里的空间不够而却步。

那么,如何破解这一问题呢?

近年来,为了节省空间,多个行业在研究如何一桌多用,台球行业也不例外。星牌作为台球桌生产的翘楚,就推出了多款家用台球桌,一起来看——

XW8501-8C。这款球桌配有餐桌盖,可以打台球,也可以做餐桌,实用性特别强。其扎实的质量也可以满足台球爱好者的期待:优等胶边保证了球桌稳定的回弹;定制的石板经过反复打磨,平整度极高,不会变形。

雅居系列。雅居系列主要面向家庭使用,可以有着一桌多用,可做餐桌,兼具商务洽谈、休闲聚会等多种功能。潘晓婷为雅居系列疯狂打call:“雅居产品外观典雅清新,安全环保又美观,很适合进入家庭。”

总之,如果你想打台球,“星牌”二字就是保证;如果你想给家里添置一款漂亮的家具,这两款台球桌的“颜值”同样值得你的选择。

最后,无论你想购买以上两款家居球桌,还是星牌的其他球桌,我们都会安排专业的安装职业工程师上门给你安装,沟通、规划安装环境,让“没地方放”成为过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