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长时间久坐带来的问题 其实很简单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了有关身体活动和久坐行为的最新指南。

这份指南再次指出,每天长时间久坐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而化解长时间久坐带来的死亡风险的办法,是每天进行30-40分钟的中等强度到高强度训练。

对于许多上班族而言,一天坐8个小时以上是家常便饭。如何在这样的客观情况下保证自己仍然处于最佳状态?

解决长时间久坐带来的问题 其实很简单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开设健身房和娱乐室,健身房和娱乐室的出现,让上班族在忙碌的工作间隙调节身心,不仅能提升工作效率,更有助于打造更强健的身体。

走进许多企业的娱乐室,常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台球桌边人满为患,欢声笑语。暂且不谈台球的娱乐性,台球运动本身对于久坐一族而言可谓福音。

第一,台球运动消耗卡路里大,但它本身并非超高强度对抗性项目,适合运动基础平平的人。

第二,长时间久坐或不规范的坐姿,容易带来颈椎问题。打台球时需要弯腰、抬头,这对于颈椎有非常好的保健效果。

因为以上这些优点,人们开始习惯午休或者下班后来上一杆。

提到台球,就不能不提到星牌。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第一品牌,多年来为渴望运动的人们提供多种世界级台球器材。

选择优质器材,人人皆从台球中受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