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需要空间

台球桌需要空间。要想放下一张台球桌需要多大的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都想要知道的问题,很多人想购置台球桌,都因为台球桌所占用的空间望而却步,还有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很多台球桌品牌销售的都是比赛用台,赛台的配置对于家庭使用来说有些过高,价格稍微有些昂贵,所以台球桌很难进入到家庭。

星牌为了满足台球爱好者的需要,把喜爱的台球运动带入到家庭中,为中式、英式和美式球桌都研发了家用经济款球桌,家用款球桌的配置适用于家庭娱乐、练习切磋使用,各方面的配置都刚好满足需要,并且家用球桌的尺寸相对于赛台来说较小,更适合家庭空间,但需注意,要在台球桌的四周留出1.5米的挥杆空间。另外星牌还有一款完全不需要占用额外的家庭空间,只需一张餐桌就能够进行台球这项运动,这张台球桌是台球桌餐桌两用一体的多功能球桌,它的外观与中式家具的风格相符合,将餐盖放上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张台球桌。

入冬天气转凉了,很多人不愿意出门运动,那么在用餐结束后,不妨与家人一起打几杆台球,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这款星牌台球桌既可以丰富家庭娱乐方式,又能增强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目前星牌台球桌都是采用预售的方式,球桌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发货,尽早下单,我们会尽快为您发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