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桌面有那种材料

台球运动近些年越来越受大众欢迎,很多人在经过了一天的工作学习之后,都会去台球厅打几场球来放松自己,打台球不仅能让做办公室的职员放松颈椎和手指,还能培养集中力、开发大脑,时间久了之后还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气质。在打台球时,我们都能发现,台球桌上的台呢大多是绿色,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视力,那么台球桌的台呢用的是什么材料呢?

台球桌面上的绿色台呢配合柔和的灯光,时近时远的目光扫瞄,不同距离的聚焦瞄准,可以放松眼部肌肉、缓解视力疲劳、防治假性近视,无疑是一种很好的眼睛保健方式。下面我们以星牌台球桌用到的几款台呢为例,来介绍台呢用到的不同材质。

在星牌非常热销的中式台球桌XW117-9A上,用的是英国原装进口的世创6811创金俱乐部(劲速)台呢,95%羊毛,平纹织法,密集排列紧密且厚实,更加耐磨耐用,毛质细腻,手感舒适,纹理有序,不起静电。在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XW107-10S上,用的是英国原装进口的世创6811创金俱乐部台呢,95%羊毛,5%化纤。

在多位家长纷纷选购的星牌儿童台球桌上,用的是星牌出品的星牌特等台呢,做工考究,纯正耐用,走球平稳,满足练习台球需求。在星牌经济款美式九球台球桌XW138-9B上,用的是星牌出品的星牌860墨绿色台布,做工考究,满足俱乐部比赛需求。

台球桌桌面有那种材料?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