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可以拆吗

台球桌可以拆吗?现如今,打台球是很多人最爱的放松方式之一,在使用台球桌的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台球桌虽然外观精美,但重量并不轻,所以说想要拆卸台球桌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还是需要一定技巧和力量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拆卸台球桌要掌握哪些技巧?

一般情况下,我们决定拆卸台球桌的原因大多是台球桌摆放位置不合理,需要移动,或者是想将台球桌二次出售,在这两个情况下拆卸台球桌,我们都要很小心,避免因为操作不当,影响后期台球桌再次拼装之后的正常使用。

在移动台球桌时,我们不能直接将其抬到指定位置,这样不仅会对台球桌造成严重损坏,而且还可能因为台球桌重量过重,对搬台球桌的人造成伤害。在拆卸台球桌时,我们要先将邦体拆除,在拆除邦体之前,先将六个袋口处的螺丝钉拆掉,之后才能拆邦。

其次就是石板的拆卸,一般台球桌的石板都是由三块石板组成,每块石板重量都很重,需要四个成年健壮男士才能搬动,在拆卸石板之前,需要把黏贴在石板上的绿色台呢全部掀掉,石板抬下之后,可以将其倾斜靠在墙边(切勿垂直摆放),也可将其平整摆放在地面上(最好在石板下平整垫上两个小木条或砖头)。

最后,就是台球架子的拆卸,这一步相对而言就简单多了,我们只需将桌腿上的插板掀掉,然后把固定台球架子的长螺丝松开,台球架子就可以拆开了。

台球桌可以拆吗?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最后建议没有拆装台球桌经验的朋友,请专业安装技师上门拆卸安装,避免自行安装出现无法挽回的损失。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