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台球桌热起来?

立冬已过,寒冷将至。喜爱运动的你想呆在台球房里打几杆,却发现,眼前的球桌冰冷潮湿,完全打不出你想要的路线。

怎样在低温条件下也能畅打台球?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研究很久以前就开始了。19世纪的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喜欢台球,她的台球桌安装了锌管进行加热。这一做法的初衷是防止象牙台球在英国常年潮湿阴冷的天气下出现变形,却成为台球桌加热技术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如何让台球桌热起来?
维多利亚女王的台球桌

1927年,在美国举行的一场非落袋式台球比赛中,首次出现了电子加热的球桌。这一事件被当时的《纽约时报》所记载。

之后,人们开始不断改进给球桌加热的方式,电阻丝、碳晶电热膜等材料一度颇为流行。

如何让台球桌热起来?
星牌智能发热系统

在这条探索的道路上,有着星牌的身影。2011年,星牌研发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在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上演“首秀”。从最初的陶瓷发热管,到不断进化的加热板,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已经进入第四代。

如何让台球桌热起来?

最新一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台球桌的受热更加均匀。加热板并非像其他品牌的电阻加热系统直接贴在石板下送热。加热板与石板保持一定距离,碳纤维将电能迅速转化为热能,以辐射的方式将远红外线传递出去。远红外线辐射面更广,让热量均匀地覆盖整张球桌,经过反复测试后,保证台球桌面的每一个区域的温度和湿度正好来到最适宜台球比赛的数值。系统本身还能跟着周围环境走,自动调节球桌需要的温度。

冬季打台球,要想让手感热起来,首先需要让台球桌热起来。星牌将与千万台球人一起,始终为更好的台球体验而努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