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台球桌

如何安装台球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提高,也就越发重视自己和家人好友的身体健康了,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通过做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台球运动作为一项高雅的室内娱乐体育项目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选,在使用台球桌时,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在购买一张台球桌之后,我们该怎样安装呢?需要请专业安装技师安装吗?

如果我们没有安装台球桌经验的话,那确实是要请专业的安装技师来上门安装,台球桌7分靠产品,3分靠安装,自行安装或自行移动已经安装好了的台球桌,都有可能会影响台球桌的正常使用,为了保证产品使用持久、体验更佳、避免变型、台呢不平的问题,建议大家购买台球桌安装服务。

我们以星牌台球桌的安装流程为例,来讲讲该怎样安装台球桌。

1、确定总数

确定货物总件数、外包装完好无损;

2、安装预约

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安装技师上门安装;

3、安装现场拆货

专业安装技师现场验货、拆货,并全程视频采集(不允许客户擅自打开包装,后果自负);

4、安装技师现场安装

5、台球验收及标准

确认整体球台安装完毕、库边平直;台面水平度,用水平仪纵横测量,水泡居中,则球台牢固;库边弹性4.5库、地面整洁平静;台面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

6、附件验收

随台配件及清单经安装技师与客户共同清点确认,并签字;

7、日常打理及注意

台呢、帮呢需使用专业台呢工具刷毛打理;小帮需使用九成干洁净毛巾随台呢顺毛方向擦拭;木质材料部分需使用九成干洁净毛巾擦拭,使用木质护理剂效果更优;摆球时需轻拿轻放至球台上;球杆每次使用后需放置球杆架上;巧克力粉切勿放置台面;

8、球台初装回访

七天确认台面平整度,30天免费调平;

9、保质期

台球桌木制件保质期一年,石板保质期半年,保质期内客户不得自行拆装、移动桌球台,否则自行承担责任,易损件有偿维修。

如何安装台球桌?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