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开球线

台球桌开球线。台球是一项适合男女老少的运动,能够强身健体、活动手指、保护视力、培养集中力、开发大脑和提升自身气质。近些年,随着台球赛事的举办,越来越多的台球小白加入到台球行业中来,很多台球爱好者都希望能够自己开一家台球厅,也有人想要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那么大家都知道台球桌开球线是怎么样的吗?

无论是斯诺克还是中式的比赛中,我们都能够看到星牌的台球桌,那么星牌是如何成为那么多权威赛事的指定用台的呢?中式台球赛事多数的指定用台都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独特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够满足球台在潮湿环境中的正常使用。除了职业比赛用台之外,星牌也为了贴合大众的使用场景,设计了其他款式的中式台球桌。

适合在俱乐部、球房使用的中式台球桌XW117-9A和XW118-9A,前者是标准钢库球台,后者是木库经济款球台,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还有专门为家庭设计的多款球台,例如青花瓷中式家庭台、红木雕刻台、实木雕刻台、中国红祥云家庭台,另外还有可加餐盖中式8尺台,不同款式的家庭台,适合不同家庭的需求,如果您有意向购买台球桌,您可以到星牌官网了解更多细节。

以上就是“台球桌开球线”的基本介绍,有任何相关需求,大家还可以拨打星牌热线电话400-626-8866,星牌客服会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